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05:38:3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五點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凌晨五點半,
別問我為何醒著。

昨天夜裡我哄自已睡著,
偏偏那個和我一起長大的偏頭痛
~~~~~~
不放過我。

到最後,我忍無可忍,
用力的對著我自已的太陽穴,
~~~敲敲。

我昏睡了,
卻又在凌晨五點半醒來。

也好,
我看窗外,
奢望能看點日出。

最近的我,
被分割的--太多了。

沒有時間悠晃,沒關係。
沒有時間自言自語,沒關係。
沒有時間吃滷味,看夜景,沒關係。

但是,
處理完眼前這些事,
沒有了自已,
有沒有關係?

填得太滿了,
我從schedule的格子裡~
爬出來了。
原來,偏頭痛是好的。
它提醒我,
是時侯了,
找個時間我又要去流浪了。^^

台長: kitten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舒壓兼自省 |
此分類下一篇:秋爽
此分類上一篇:位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