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09:25:0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到底遠不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有時侯很遠,
但或許也可以很近,
原來是我沒有勇氣再接受挑戰。

明明一個人受委屈,是想哭的,
明明一個人偏頭痛發作時,是虛弱的,
明明一個人吃飯、逛街、看書是孤單的,

但,我依舊選擇關上門、熄了燈,坐在床沿數落著我的青春。

如果現在在人前,我會笑,我會開心,我會熱情活潑,也會聒躁的說個不停,
我一向都如此的陽光,
可是,我畢竟只是顆也要太陽光的行星,無法自行放出能量。

雖然我依舊有人關心,
但,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
我不想成為誰或誰的負擔,
片段的關心,能支撐我走的路有多遠。

我終竟要自已活得完整啊!!
還好有時我也享受這種生活。

但我有多麼的”一個人”,
誰來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

日檢通過了,
家裡聽不到任何一聲賀采的聲。
我有家嗎?
那算家嗎?

但是人都有暗不見亮的地方。我不想掩飾我的悲情,給我kitten這個名的說,我是一隻從黑暗中走出的貓,我怕,其實我是黑暗中出走,有一天會被引回去。

以經濟學的角度,感情的P高過我的Y,所以定義為奢侈品。

它嚴然是道嚴峻的關卡,叫我卻步,
示意對我而言,只會叫我亂了手腳,失去蹤跡,我的懦弱,唉~~~捆綁了我,不過不至於叫我窒息。

抗拒所有可能愛上誰的感覺,
不能對誰有所依賴,
花尚未綻放時,
快手剪去生存的機會,
讓飄落的枝葉來閤上我的日記。

因為害怕,
那種痛,太痛了~~

我拿忙碌充塞我的生活,
成就感偶爾彌補心裡的空洞,
久了,失去了精神,
c說:這不像你,
心頭一震~~~嗯~~或許吧!!

不過,我也沒有什麼好讓人擔心的,以前再難熬都走過了,這個調適還不成問題,寫完,心情就好多了,我想我下午就會笑了吧~~~




台長: kitt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窩人生好友 vs 我的家庭真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翅膀下的牽掛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