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22:51: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飽飽火鍋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完所有的菜呀、肉的,回到桃園已經快八點囉…媽媽說再等下去可要吃宵夜了,媽媽就是媽媽,我們才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高湯味,一大鍋的好湯頭已經準備好等著把我們買的料丟進去囉!:)
在Costco買的肉果然很棒,稍微燙一下就有綿綿的口感,還有小基大力推薦的西北綜合餃…比桂╳系列的餃好吃50倍哦!而且還不容易買到呢。吃了一堆肉,一定要吃的青菜叫做蕫蒿,加上我的特調醬真是太~美~味,嘿…不曉得為什麼,雖然我沒什麼烹調細胞…(可能是還沒被激發出來啦!=_=)但是每次一遇到調味料,我都能亂加一通變成很讚的沾醬哦!嗯…吃火鍋不沾沙茶醬的我,這次放的是辣味豆腐乳+大閘蟹專用醋+一點點醬油,調勻之後再沾剛燙好的肉片吃…嗯嗯嗯!太好吃囉~
另外還有大朵大朵的香菇、小支金針菇…愈吃愈飽,不過大家還是不斷地往碗裡放東西,好久沒吃火鍋,這天吃得真過癮,除了有好料好酒,當然還有這兩個可愛的伴,及很愛護我的好朋友的黃媽媽!覺得有這種交情、可以到家裡跟家長一起用餐的好朋友很棒!

PS.小基…下次就直接睡我家囉…別不好意思啦!你是我們家永遠的小貴賓
阿火…雖然你喝完酒臉紅到不行,但是黃媽媽覺得你拼命幫大家夾菜的行為很可取囉…呵!其實她還蠻想跟你們打麻將的,沒想到你們都不配合一下…>_<
朵莉…數來數去就是少了妳,我媽也很想念妳ㄟ,這些好酒好菜等妳回來續攤哦!

台長: Ki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