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56: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某人的支柱,
無論風吹或雨打,
我依舊站在他身旁。

我,
是某人的光,
無論天再黑,
我依舊為他放光芒。

我不期望他會感謝,
反正沒人會為我所做的感動,
因為他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

我永遠孤獨地站著,
站在那人來人往的街頭,
看著他們的聚散,
看著他們的喜怒哀樂,
看著......

我就站在你身邊,
你有發現嗎?
我最近換了新裝,
那人說黑色跟我很配,
有嗎?

算吧,
我不期望你會抬起頭來,
看一下我這枝平凡的街燈,
街上滿是比我吸引的,
我是明白的。

但在你失落時,
就倚靠在我身旁吧!
我不會逃,
你知道我就在那街角,
默默的站著,
就那樣筆直的站著,
直到有一天,
你驚訝的發現,
我一直就在你身邊。




台長: 愁言樂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