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1:52: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衛健自曝往事 與江欣燕交往時一腳踏兩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劈腿,過去叫“腳踏兩條船”,現在張衛健又取了新名詞,就叫做“交接期”。張衛健建議認為交接期的關健在於上下半身是否同步註行交接,他甚至坦承在17歲曾度過一段“交接期”,「我那時上半身已經在新人身上,但下半身還眷戀舊人,交接無法成功,我又回到舊人身邊。」
中視8點檔節目《吉祥如意》上檔,張衛健、關詠荷、袁丁特地抽空到台灣宣傳。劇中吉祥、如意兩位女孩都深愛張衛健,令他大享劈腿樂趣,現實中生活,張衛健和關詠荷都自認不是劈腿的料,關詠荷甚至曾甘願空等一年,就是等現任男友張家輝回頭。
  劇中一向風流多情,張衛健17歲剛入行的劈腿經驗卻告失敗,他說:「那時我和江欣燕在一起,又認識了另一個女生,我忍不住偷偷腳踏兩條船,後來,我還是覺得原來的比較好,就趕緊和新人和平分手,乖乖回到江欣燕身邊。」張衛健再三強調:「我不是腳踏兩條船,也不是劈腿,只是度過一個陣痛的“交接期”。
  張衛健女人緣特好,他坦承“這種好運,無福消受”,曾有一次拍戲,張衛健才進房休息,一個大陸女影迷就從他床底下鑽出來,嚇得他趕緊請她走路。
  現在張衛健對女友張茜可是一往情深,他甜蜜地說:「下個月是我們交往5周年紀念,我們計劃在布吉島渡假。為何選在布吉島?他笑說:「因為那裡是我們被狗仔拍“奸情曝光”的地方。

台長: KKK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