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2:13: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是動態的藝術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邊乘車邊看李清志的書,自己突然間感歎地說「城市是動態的藝術品」這一詞,才發現自己最近失去了一種欣賞生活美感的能力。

  沒錯,城市是一件藝術品,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動態」,是因為它不停的發展,不論是城市外貌景緻的變遷,還是內部生活形態的流動,都呈現出一種動態的過程。

  我喜歡每一次欣賞城市,每一種角度、每一個時間、每一種形式的欣賞著。每一時每一刻,從視覺或心靈上的體驗著、感受著都市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生活藝術。

  多看、多聽、多感受,我要尋回我失去了的觸覺。



PS.最近接觸得PA太多,思考事情太過政策面,開始失去對城市景觀藝術的觸覺,haha...可以的話,今晚去聽場音樂會平衡一下。 :P


Graphic from: Winson's photo gallery

台長: ~KitKit~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