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2:47: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書(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現在,就開始回憶會不會太早了點?我還沒三十歲,不過心好像老了許多。

親眼目睹,其實真的算是種殘酷吧!我還是逃避著不想去面對這樣的現實面,但,一切已經硬生生的烙在我腦海中,我怎可能當做沒看見呢?很難吧!就像你的謊言從來沒有停止過,我還是選擇假裝當個蠢蛋;或許是,你的謊言只是不想讓我再受傷,我寧可如此認為。

像是被詛咒了一般動彈不得,我不敢再提及愛情這回事,一提起,總是讓我再度脆弱不堪,我必須堅強、勇敢,尤其是在你面前,於是,你以為我不再哭泣。

天使與惡魔究竟該怎麼樣去劃分?你之於我,不是惡魔,卻也不像個天使,而我呢?在你心裡會是天使還是惡魔?或許都不是吧!我只不過是個存在於你人生的這段日子裡的一個過客,是個你不會輕易抹滅掉的回憶,因為我是愛你的;你會清楚去記得那些你深愛過的女人,及如我般深愛過你的女人。

我說,我得要一次痛到底,才會懂得清醒,可是,痛到底究竟最迅速的方式是什麼?你能給我解釋嗎?我任憑自己如細胞分裂般切割著心,緩慢的淌著血,我酸澀的心凝聚出來的眼淚,依舊是溫熱的,一切沒有因為我的刻意遺忘而有所改變,我仍是帶著誓死的決心去愛你,然而,我卻被內心的另一個聲音百般嘲笑著。

你不是我的羅密歐,我更不是你的茱麗葉。

退卻,一再地退步,退到無路可退,我真想為這段感情討回一個公道,想為自己爭回一個機會,只是我無力,也無能,而多半的因素,卻是我最不想去承認的,沒資格。

於事無補,即使我歇斯底里的哭喊,憤怒的怒罵,甚至毫無尊嚴的委曲求全,再怎樣的據理力爭,仍舊只能停留在這。

曾經一度,我開始練習著全心全意的去愛你,我辦到了;後來的曾經一度,變成了我必須練習著不那麼愛你,卻失敗了;最後這曾經一度,我得要練習著失去你;但,我依然躲不過自己,因為我的確相信,自己愛你的程度比想像中還深刻,而你也深信著。

至少,我不曾後悔過這一切,不曾責備過自己的不理智,不曾退縮過,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努力付出心力了。

即使,你果真不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我還是慶幸著曾遇上你;領悟或傷痛只是插曲,我擁有最多的是,你給過的那曾經的幸福。

2004/02/12

台長: 風箏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書(十)(完)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書(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