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4:23: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rail Love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最近,我不斷地思考著角色這個問題,也不斷地懷疑起自己的智商。

往往在身為當局者時,會對自身產生許多的疑惑,當我反覆問自己,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同時,我開始內心感到十分的挫敗,並非出自於內疚,而是一種進退兩難。

有的時後,我可以感受到,有愛滿滿的包圍,但那只不過是片刻,絕大多數的時間裡,我仍覺得自己是殘敗的花蕊。

的確,我奮戰不懈地在愛情裡尋求一種不知名的東西,或許,我從來不知道內心要的是什麼?如果解脫能讓我好過一些,我寧可這麼做。

基於某種層面的立場上,我確實並沒有站得住腳的理由,畢竟,那些條件都讓彼此太過於苛求,我很羨慕那些懂得真真實實表露情緒的人,大哭、或者大笑,都好。

想念,是危險的開始,很難去否認你的口才太容易讓人動心,但我知道,那些有絕大多數都與心無關,一個人可以用所有的言語,將陰天說成晴天,將苦感覺成甜的,這是你的優勢,卻也可能成為百般圓謊的習慣性方式,畢竟,生活在謊言中,總是比較精彩!

你是個太懂得掩飾缺點的男人,縱使看破這點的存在,我依然順應著滿足你的優越感。

我們是兩個太過相似的極端個體,相互碰撞著,一碰就傷、一傷就疼,心裡最深的部位都有著同等的排列順序,總覺得自始至終都像場戰爭一般,沒有人想輸,但卻也沒有人有機會贏。

上帝是公平的,心的大小,每個人都一樣;有時後,我會為你感到心疼,必須不斷的去切割,不斷的分給那些你愛的人,這樣很疲憊;也或許,你樂在其中,也不一定,若是如此,想必我的擔心,全是多餘。

你有你選擇愛人或者被愛的資格,那麼,我猜,即使是再多幾個人來到這空間,對你而言,也不顯得太擁擠吧!

今天,無意間在網站上看到藍寶寶的死訊,內心感到很悲痛,曾經,我們徹夜聊到天明,曾經,一同分享喜怒哀樂,曾經,我是如此崇拜她對生命的勇敢,只是我知道,她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必定有她的理由,真心期盼,一路好走!


2007-3-17

台長: *風箏*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