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7:04: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呀宇呀 !
最後一個星期你還是要跟我吵麻 ?
那好吧 ?
我知道我生氣時講話又直又臭 ,
我知道我沒有在事前說我討厭別人罵我騙子 ,
但有誰會在被罵之前就知道罵自己的那個人要說的是什麼 ?
你說我沒跟你說 ,
那好 ,
在你罵了之前我有可能會說 ,
我討厭別人罵我騙子麻 ?
就像你罵我白痴一樣 ,
我討厭別人罵我白痴 ,
非常 ,
但我原諒你 ,
你後來一樣繼續罵 ?
我就當作沒看到 ,
因為不管跟你說幾次你一樣會犯 ,
那這樣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的意思麻 ?
到了歉你就能保證不再犯 ?
所以這次不管我有沒有錯我不打算道歉 ,
因為你太過過份與囂張 ,
我不說話好像把我當成什麼一樣 !?
你每次上及時通第一句就是罵我幹 ,
幹什麼 ?
我不知道你位什麼一上限就罵我幹 ?
我也懶得說 ,
頂多回你一句幹什麼 ,
我也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幹幹叫 ,
你有聽進去麻 ?
沒有 ,
依然幹幹叫 ,
你不煩我都煩了 ,
但是我只能忍耐 ,
能說的我都說了 ,
有沒有聽進去是你的事 ,
但現在呢 ?
我只是說了一句帶有嗆味的話而已你就生氣了 ?
你的包容心何在 ?
你說我沒有耐心也好 ,
你說我沒有包容心也罷 ,
但是我總比你好上太多 ?
這點 ,
我希望你能檢討 ,
就當作我們曾經還是朋友 ?
未來 ,
我不再了 ,
你或許會有更多朋友 ,
也或許會像跟我一樣這樣有爭執 ,
但是我不希望你對她們向對我一樣 ,
無理、
任性、
幼稚、
口無遮覽 ,
你的缺點太多 ,
我不想多講 ,
但我希望你能改 ,
這樣你知道麻 ?







未來希望你能有成長 ,
掰 ---*


台長: アンズ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