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22:25: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l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慵懶的這幾周裡

或是,在我們談著未來的計畫時

 

我的內心,依舊是會感到害怕與惶恐

害怕著未來,會不會走錯路,會不會做錯選擇

在我計劃的未來裡,會不會照著我的劇本走

假使會,一切皆大歡喜

那假使不會呢?!我又該怎麼辦?!

雖然內心已經有一定的盤算

但對於未來,誰也無法掌握,誰也無法預知

想到這一切,不禁讓我感覺到些許慌張

 

然而現在的我,卻也已經沒有退路可走

我一直都知道,念書是不能夠怠惰的

可是在忙碌的生活中,真的很難兼顧

或許努力一點,是可以的

可我一直都是一個一心無法二用的人

我不喜歡做沒有效率的事情

一旦想念書,我就希望我可以專心在念書的事情

 

這也就是我現在為什麼會中斷上課的原因

每每拖著疲憊的身軀到達補習班

匆匆忙忙吃個飯,腦袋還來不及消化,已經開始漫長的三小時課程

 

因為這一切的忙碌,我將自己的計畫往後推延

將自己的目標推向明年的終點

將自己的未來,賭在明年的期待

不能說一定會贏,但總得拼拼看

人的一生都在選擇,選擇下一秒、下一刻要做甚麼

不論選擇到的是好還是壞,都得自己承擔

 

現在的我,只希望身邊的人

可以給予我肯定與鼓勵

讓我可以擁有無比的勇氣

面對明年的挑戰

 

My plan.

I can do it.

 

台長: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