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30: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搭回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ღ 失望搭回答 94/11/21 一 

   我說 :倪们天秤座搭,肆噗肆人家不主動傳簡訊或打給尼
       尼也噗會主動肆嘛 ?? 除非倪很在乎 才會肆嗎 ??
   
   倪說 :差不多芭 … 我是比較喜歡別人關心我 … 喜歡被愛 
       大概就這樣 !!!

   我說 :差不多?!那就肆說尼一點都不在乎?? 肆嘛 ?
   
   尼說 :不是說不在乎啦 … 還是會在乎 … 可是,是想要被關心‧‧‧算被動吧!

   我說 :倪喜歡被關心 那泥關心過對方哩嘛 ?? 倪有想過對方搭感受嘛?? 倪知道當自己感受不到自己在乎搭人對自己沒有任何在乎搭那種感受嘛 ?? 
   
   倪說 :有阿 … 我會覺得很難過 … 就差不多這樣芭 !!

   我說 :毆毆 !!!

   倪說 :恩 ‧‧‧‧‧  


-*-*-*-*-*-*-*-*-*-*-

當我打完這篇 … 覺得真的好失望 !!! 難道我在泥心裡 ∥ 
 倪就真搭那麼不在乎嗎 ?! 難過說不出口 … >︿<

台長: ܤ 快樂是自己給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