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4:51: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ღ 夜遊 ]]* 94/11/7  一 

算今天凌晨拔 … 2點多 r珮,媽祖,r烊他棉乃找我 //* 

因為我們在g通說好要夜遊 //* 結果他棉乃找我後 )) 

我眠等魷魚等到三點 歐 ~ 等真久阿 //* 

後來就到水尾橋那哩 ~ 結果他棉還在那邊拍照,真是搭 ~ 晚上不可以拍照

後乃阿 … 我跟媽祖都有點小不爽 //* 因為感覺很差 ~ 

因為溫兩葛都要出去看係撘 //*  結果去當被遺棄搭小孩 ﹥﹥ 

兩葛被丟在後面 ˇ 原本想說他們怎那咪久還迷出乃 … 走進去看 ~ 

原本看到他們哩 )) 結果一轉眼人就不見哩,結果勒? 走更進去裡面‧‧

我勒 !害我跟媽祖還在那邊找人 … 噗 >< 生氣 ˋˊ 

跟他們說要走哩 //* 還說叫我們等他們 … 等差不多兩分鐘拔 ~ 

就走出企哩 … 我跟媽祖都覺搭溫在浪費自己搭時間 //* 

原本人家在跟她聊天搭說 ︿︿ 是因為要跟他們出去就沒聊哩 … 

  

台長: ܤ 快樂是自己給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