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2:42:01| 人氣1,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喜歡你(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我注意到了阿杰,他的眼睛,感覺很寂寞,那是我從還沒看過的阿杰….

丸子一路上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但….我只想衝到阿杰身邊,丸子也發現我有異樣,

帶我跑到一個小吃攤
「這裡是哪?不會要我們在這裡吃東西吧!」

「不是啦!剛剛看你一直癡呆,所以我才拉你手跑到這裡,讓你清醒」

「喔!還要到哪?」

「已經中午了,不然我們先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恩」

到了餐廳後,突然,看到幾個看似黑社會老大的人,很囂張

「那幾個人看起來很囂張」我小聲的對丸子說

「你討厭他們嗎」

「當然」

「你放心,看我的」

這次他又耍什麼花樣

「ㄟ,那幾位醜男,很囂張喔」

「你是欠打阿!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嗎?」

「我管你什麼人,就是街頭的乞丐嗎?」

「你!兄弟們,打」

「白癡的人做白癡的事」不自覺的吐出這句話,看到丸子快被揍死,我也不能見死不救,幫幫他吧

「ㄟ,鬧夠了吧」

「關你屁事阿,信不信連你一起揍」

「揍阿!老處男」

「你說什麼」

「我已經算客氣了,瞧妳穿著西裝,這不是自戀這是什麼?你人已經老了還裝年輕,小心被人叫老不修,本壘板四方臉國字臉,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雙屁眼」

「你!」

「你什麼你,老不修,再活兩年你就掛啦!做鬼比做人好,」

「兄弟們,上」

只見一群人衝向我這裡殺過來,不過只有4.5個人啦!但我有練過女子防身術,所以

對付這幾個還算小CASE,婐不是踢他們的P就是用手軸往心臟,肚子一打,就沒事

了,突然,這位老大直接撥電話,講了一些話,就衝出差不多有20人左右,哇哩勒,我

沒辦法應付這麼多人…..

「過來」是阿杰,他抓住我的手,往外衝,後面還有人在追殺我們….

|後面那些人因該還沒追過來吧」

「大概,這裡是哪?」

「這裡我知道,就是那個,那個…」

「好好好.你知道那就好辦了,否則等等誰送你回去ㄚ」

「呵呵」

「你…是不是對丸子有感覺」

「阿!感覺」

「就是….互相喜歡阿」他低著頭

「沒有阿!他很白痴好不好」

「我原本以為阿!你跟他互相喜歡」

「為什麼你覺得我們兩個互相喜歡」

「因為有一次你不是在學校裡和他在….」

「喔!那個喔!也沒什麼阿!就是(把事情全部說一遍,因為我懶的打字)」

「原來如此,一直在這會很無聊ㄟ,去別的地方玩玩吧」

「恩….阿!那裡有海邊ㄟ」

「我們去看海喔??」

「怎了,不喜歡阿」

「不是阿!那很無聊ㄟ」

「那你是說我無聊囉」

「好啦,尊重你的意見,可以嗎」

「恩」

走著走著…..

「這是釣漁場ㄟ,小姐」

「是喔!沒差啦!」

台長: ~壞〃呆茶☆╮
人氣(1,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