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1:13: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禮拜四(18)翹完課到現在出席率都還算正常 跟它拼了 那天翹課去和重要的人吃午餐 每次聊天都有新的收穫 感覺好棒 到了學校被老師罵很久 okay我會乖一點嘛 臨時被G*a*t叫去我就知道沒好事 人多死了 機八rush *k傳很悲情的簡訊給我說是他不應該一直打擾我之類的 謝謝我不吃那一套 禮拜五(19)日文課感覺feel很不錯 晚上好像也是rush吧 忘了 媽咪咪原本要來接我但我已經跟*ic約好了所以就去吃了NY 聊超級超級久 還遇到an*u超巧 聊了一些東西 反正都過去了 笑一下就好 *k一直打給我我都亂敷衍 找我出去也一直說我在吃飯聊天 他悶掉了開始走悲情路線 但我不吃這套 我不要變鄭可莉 禮拜六(20)去上課坐了計程車好不爽 保冷劑真的香香的阿 大家都不相信我 昨晚*ic*o*打電話給*ic害我被虧 尷尬 晚上媽咪咪真的來接我 好溫馨阿 一起去阿通大吃爆炸真不要臉 回家後又出門 從家裡走路40分鐘到誠品 和*達.斑馬聊天 我是招財貓 我在真的一直有人來買耶 很奇怪 所以斑馬送我一個黃色狗狗存錢筒獎勵我我很開心 遇到怪怪的國中生住在士林半夜不回家跟我們聊好久 我們去吃NY他也跟去來自己跑去7-11買高粱 害我們被店員釘 現在社會真的病了連小孩子都好怪喔 到了早上*達送我回家說斑馬喜歡我 幹 不要鬧了我不喜歡他啦 *達的騙女人計劃越來越誇張 連我都無言了 禮拜天(21)去上課還是坐了計程車 幹 因為太趕還穿睡褲和夾腳拖鞋 被笑 在前面上了一個多小時也才上5個吧 隨便啦 累死了 慈和翔翔和另一個小朋友拿菸來給我 聊天很開心 遇到ㄚ頭和一支他們居然認識耶世界真小 晚上又和*ic去師大吃滷味但我實在太餓還吃了鹹酥雞 超糟的啦 在公園聊天被蚊子咬死 穿短褲和夾腳拖鞋騎車還翹腳抓超台 笑到差點出車禍 禮拜一(22)很早就去上學但從頭睡到尾連午餐也沒吃 最誇張的是我在學校睡覺一定會保護我的妝但我那天睡到睫毛都歪掉耶 笑 今天休假放學和啵啵還有小偉去唱歌 挺爽的 回家馬上睡覺連妝都沒卸表示我真的很累 *ic有打給我但我實在太累沒辦法起來 禮拜二(23)也是很早去上學但一直在睡覺 穿了制服喔 整天都不知道再幹嘛 為什麼禮拜二會小rush神經病 要大消所以東西都撤光光 累 *ic休假還來接我 去超市買東西然後去吃東西 胖子胖子胖子 不要再吃宵夜了



最近好想有人愛我 是真正愛我這個人 因為了解我而愛我 用心的愛我 不是像那些人一樣 我不開玩笑我現在真有點怕但我還是想 唉
居然自私的想要再找你 不行 太過分了 賞自己10巴掌
連續大概一個月都沒有睡好過 每天幾乎只有睡3小時假日大概睡6小時 累死了 我怎麼還沒死阿 是不是快要考試了 怕

台長: ㄊㄧㄢˊ*2的Yellow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