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2:35: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妳們在一起 總是很開心
     我愛 跟妳們在一起的 我

     雖然 耳朵下的筋 讓我痛到快要哭出來
     我還是 要笑  好久沒大笑 ((我愛

     今天 看到 4個 好朋友 很開心((還以為只有2隻貓

     去了 西堤牛排〞 吃飯 
     氣氛不錯 味道不錯 服務不錯 ((讚

     下一次 更多人去 更好玩 
     聽說 還可以幫我們拍大頭貼 


     寶蓮的 吻 讓我有嚇到 尖叫了一下
     湘如的 呆 依舊可愛 越來越懂我在說什麼((聰明
     小古的 傻 還是老樣子 還是一樣衝
     阿邊的 兇 弄得我手很痛 

     不過 就是因為有大家 我才可以笑的那麼 開懷

     吵著 3/24  要妳們通通放假 
     希望 不要太少人了 好想在一次大家聚一聚



     天空不作美

     回家的路 雨好大 打的好痛 騎的格外小心

     卻 使我們想到 一起返校的那天
         ((一樣的 雨好大 我們騎著車 飆去學校

     一起說著 好久沒這樣大雨的騎著車
          好久沒這樣大馬路上尖叫
          好久沒這樣落魄的我們
                  (回憶很甜。我們老了)

     今天 一樣 很開心                      
     

台長: ◣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一起擁有 の旅行◦ ° |
此分類下一篇:3/07 風雨無阻 關美組
此分類上一篇:初一劍湖山 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