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3:41: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六)群魔亂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那麼久(另一個組頭比較辛苦 
  
    終於結束了 圓滿成功。虧錢而已。。。哈哈哈 = =a

    12/22晚上 開始佈置

    佈置到4點多 我回家休息 結果早上10點遲到@@

    趕緊 起床 準備準備 去到學校

    開始佈置 其他東西

    我負責 全部鬼 都畫好妝

    3點 集合鬼 以及幫忙畫鬼的人

    哈哈~畫好了 。。。有些還不錯


    去尋了鬼屋。。。覺得有點 〝太乾淨〞

    叫了去搬了幾張桌子 擺到鬼屋面

    我進去在屋頂和旁邊周圍貼一些撕破的報紙

    讓我感覺差不多了 就叫其他學弟 負責其他條路

    終於 全部 佈置完+鬼 。。試走一次

    哇靠。。嚇死我 害我一直叫 

    雖然都知道 鬼在哪裡 = =a

    不過很暗 又有人偷摸 嚇死了 !!

    


    活動 5點30 開始進場

    鬼屋人很多 當然也有些突發狀況

    還好 大TAKO 場控 

    真是謝謝他了((你真的很負責 

    比偉綸。。還像總召 

    之後鬼屋時間到。。。我們進入場內

    好HIGH 好笑 好玩

    看到很多朋友

    還看到 大TAKO 玩瘋 = =a

    好多男生 都脫了上半身 笑死我  哈哈!~

    10點 活動結束了



    開始 清場地。。。

    好累 一堆人先走。。

    剩我們幾個幹部 在搬東西

    腳好酸 大TAKO 腳更酸((真的辛苦他了!

    我們忙到快2點

    一夥人 去吃飯((因為大家都沒吃晚餐 餓死了

    回到家 快3點了

    我只刷牙 洗臉 洗腳  就跑去睡覺了((累

    終於結束了!!!~ OH~YA!~    

台長: ◣ ⓝⓘⓝⓖ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