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6:34: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 天 笑 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睡晚一點而已咩!呵呵 ︿0︿川
唉呀呀,難得表姊會來我們家吃麵,
又看到兩個比我高的 〝 未婚妻未婚夫 〞
那個女人是我姐夫的妹妹,聽說她要結婚了,
小倆口真是甜蜜到想吐呀 ﹋ 呵呵..
那個男人真是一根小黃瓜[太太太瘦了吧?]
高又瘦,我覺得男人太瘦實在很醜,連臉都凹進去。
那個女生是有香腸嘴,而且講話超超超超嬌 -ˇ-
聽都聽不下去。
而且我端麵過了的時候我就說:
誰的大碗麻醬麵?
然後那個女人就說唉唷,人家叫你你都沒回應。
挖賽!!在他(男人)老母面前居然敢講這種話
如果是我,我會跟我兒子說:再考慮看看!
聽說那個女人還蠻敗家的- -"
下午就跟我老爸說:
爸 ~ 我等一下要出去 . .
唉,我媽又問我妳等一下要出去唷?
我就說對呀[ 無奈 ]
今天媽咪對我最好了,讓我放假一天
爽啦 ~ ~ ~
跟淳a聊是非 糾抖在打

台長: 雨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