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9:58:39|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盯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碼的 ..
昨天升旗 ..

校長突然說教各班班長風紀導師..
去課斑斑及收書包 !!

姬芭 ..
手機我沒關機耶 !! *
早上睡覺沒聽到 ..

小乖就說 : 我煙放書包也 .. 說他昨天沒回家 ..
姊果一回教事 ..

一推人東西都被沒收 !!
有手機 . 睫毛夾 . ...
都在老師那 ..

結果玩了 ..
我想哭耶 !!

手機沒關機 `
下課跟草莓去找班島
一直找不到 ..

弟3節找到了 ..
老師還問我說: 你是不是有交男朋友 ..
我 : 沒有阿 !!
老師 : 事媽 ? 你沒騙我 !!
我 : 恩 `
老師 : 但是我都一經跟那男的通過電話了 ..

他碼的 ..
有點荒 .. /////////-


老師 : 男朋友的事 .. 明天跟我說清楚 !!
老師 : 我發現 .. 你最進上課都步專心奧 .. 還有都在謊神 ..
我 : 哪有 !! 我本來一直都是這樣的押 !!

老師 : 我不管 ~~~~` 先回去上課 ..
而且問那什抹畫 !

問有沒有交男朋友問這抹大聲淦麻 ..
一推人都在看我 !!

學長他們也是一直看我 ..
機車也 !!


這幾天 ..
班導師都再住億我耶 !!
煩死了 ..

成績不好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看書 ..
去辦公室找他問我今天有沒有代手機 ..

放學環我手機的時候還說
老師 : *瑜 .. 你的電話很多奧 !!
我 : 奧 ~~~~`

要回家先走到教室 ..
班老師走在我前面 !!

他碼的想ㄎㄠ他也 !!!
偷看我東西 ...

我和一推人就再後面一直罵班島 ..

糙你媽機掰 !! ..
ㄌㄩㄝ ~~~~~~~~~~~~~~~`

我要小新一點了辣 ..
什抹事情都要小心 ..
要不然又要說打電話給家長 ..

去你媽的B ..

台長: 我是瑜 *-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育達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好不是給你隨便:))*-
此分類上一篇:悅悅你騙我:))*- 補

Forever Smile ︿︿"
就算是老師也不能翻學生ㄉ東西ㄅ..

也不能偷看..
ㄊ沒理由如此..
2007-10-08 01:44:32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很過分 ..
想到就氣阿 ..
2007-10-09 17: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