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8:45: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心中的內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別人的人愛情是自己的,自己要個怎樣的愛情自己最清楚,不評論他人的愛情,因為有些情感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就像你不喜外人來評論你的愛情般。全心祝福,衷心禱告,愛其所愛,終愛不悔。
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生活找到了重點,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有精神.
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喜歡一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冀望著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找一個懂妳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人

         【最ㄅ一ㄤ的情話】
「為什麼是我或妳?」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你準備要聽了嗎?」
          【最苦的情話】
「你跟一個沒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對不起,你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最慘的情話】
「我可以不要你的愛,可是,我是你的人!」
          【最炫的情話】
「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
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最麻的情話】
「相思的時候是酸的,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
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辦法不呼吸。」
          【最酷的情話】
「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
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最痛的情話】
「我們是愛人,不要成為罪人,相信我,等著我,
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最in的情話】
「許我們未來吧!」

我希望能夠愛你 卻不會緊抓著你
欣賞你 但能不帶批判
參與你 而沒有任何侵犯
邀請你 卻無絲毫勉強
離開你 心中不會有愧疚
指正你 而不含責備
幫助你 卻不帶冒犯
如果  你也能如此待我
那麼  我們便能真實相待
並豐潤彼此的生命

台長: ↓瘋夜店員↑☆小寶☆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