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2:14:4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一天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起床 用好報台 結果在MSN  遇到我的親ㄍㄍ

也是滿疼我的哥哥~

我問他說  我的報台如何  他跟我說  感覺不錯 

讓我超開心的  ︿︿  只是說需要改進的是   還是幾乎都再打

我自己的心情日記   所以我決定了   再去多看一些書  

多去逛逛網路上的一些文章   

之後    用自己的想法  感覺   打出跟現在比較不一樣

新文章   希望大家  多逛逛   也希望  真的有哪裡不好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要老實跟我說喔  這樣我才知道該怎麼做

才可以把我的新聞報台   用的更好  更多人會喜歡喔  ︿︿

台長: ☆敲 ♀ 壞惡魔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