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44: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問 ; 想說 、 想 ... 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懂我;

我到底是誰 (?)

在你心中占有怎樣的地位 .. (?)

你不說清楚

你讓我們的愛墜在七里霧 ..

愛,很討厭;

總是忽近又忽遠的讓人追 ..

追半天 , 你連抱歉

一句抱歉也不給 ` `

我向前走,低著頭 ..

眼淚不停向後流 ..

一直走,不回頭

希望你會找到我 ` `



如果,

這一些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

或許我會選擇放棄,離開 ..

我會很認真的告訴你 `

((我放你自由了))

你也要很認真的告訴我;

你懂了 ;

不要有任何挽留的意思,

若該放手,若該離開;

我會毫不保留的 ..



如果當初我們沒擦肩而過 ..

我們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

做同一個夢 ,

想同一件事 ?

唉 ; 當初若不要答應你,

是否會讓你不會被那個女的鬧 (?)

有時候總覺得;我錯了 ..



一句我愛你;

是多麼難從我口中說出來給你聽,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你的一舉一動 ;

哎呀呀;

為什麼一個人那麼難當勒 (?)

做錯就被幹ㄍㄧㄠ (!)

或許只有我們三個白痴女孩在一起才是;

真正的笑過吧 ‵‵



最近氣氛都好差;

在學校、在家裡 .. 在好多個角落 ` `

在學校總是有許多戰爭,

在家裡總是聽到家人的叮嚀 ,

在好多個角落;會發現好多新鮮和一些古靈怪氣的事情 (?)
                 ((古靈精怪))
((成語沒用錯吧 =ˇ= ,錯了就當沒看到 =ˇ= ))



禮拜六被一個賤女人瞪,

沒回答他問的問題就瞪我 .. 怯 ---

禮拜天我回答他喔;

說我啞巴,不僅;如此

還說和他交丟臉就分;

夠靠北的,她叫個屁阿 `

多虧他長那麼正 ;

不過,聽說 `

我姊認識他,

他玩蛋了;我要跟姐姐說 ˋˊ (怒)

因為我姐也很幹他 xDDD”

太好了 ; 挖出她眼睛 ˋˊ



感謝孟涵學姐;

給我 .. 幾本總複習 ` `

每科都有 .. 感恩餒 ˇ

嘻嘻 ` `

台長: ≡ 嬤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呃 × 喜、怒、哀、楽 〃通吃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麼一個多禮拜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行程滿滿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