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1:23: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了真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tch Me Shine

作詞:徐世珍

你 忽明忽滅的心 還拿不定主意 我只能感到微弱的電力
要 發光發熱的愛 就絕不能猶豫 用了真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哪怕從我到你 有多遠的距離
愛是摘得到的星星

不管愛情隔個光年 只要專心你就會看見
有多麼強烈的暗示 In my eyes

不管永遠還有幾個光年 只要開始就可能實現
要知道愛多耀眼 Watch me shine

誰 花開了還不摘 心動了還不快 難道還要把愛綁上緞帶
來 別擔心我不愛 直接火力全開 讓所有的人看看愛的厲害

不要說你覺得我好 所以你才不敢冒犯
這麼說每一段戀愛 都是高攀
不要再遠遠的看我 我的心會跳得更快
要讓喜歡的人眼中 只有我在
Now watch me shine














給某位不知名的陳姓笨蛋!





哇哇哇!
>~<
怎麼辦?!

整個38的我!

台長: 海鷗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甜蜜 ,, 笑 ˇ  |
此分類下一篇:甲中壹零陸 班歌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現在/李勝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