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44:50|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不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直被罵

我大哭了
然後我想大罵髒話
我想找人講講話



我狠需要你們
現在真的好煩



我就是什麼是都做不好
我就是笨
我就是智障
我就是個愛哭鬼
我就是禁不起罵
我就是個討厭鬼

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根本沒有存在的意義



但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大哭
然後擦了眼淚之後就沒事了



引述:只要笑一笑,沒什麼是過不了



我好討厭這個家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
為什麼我出生在這個家?!

我要快樂,好難
每當我在外面很快樂的回來時
就一定會變的不開心

為什麼?!
我想要答案



我想大聲唱出溫馨的家
為什麼這個願望這麼難?!
”我的家庭真可愛”
在小時候我的耳聽就聽起來
諷刺極了
一切都好可笑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不應該
一出生就是個不應該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不應該


我好懦弱
為什麼?!

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早就已經消失了
被現實,打的體無完膚



我只是狠受傷而已
沒什麼,
只要過了明天我還是我
沒什麼,
我打電話大哭一下就好了
沒什麼,

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是我不夠好   ...

台長: 可小姐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喵 *
哎唷  !
我認識的鴨應該是很快樂很快樂的鴨餒*
怎麼可以變成醬捏  ?? 
要快樂一點的才是呀 !!
不要忘記還有我餒  ⊙⊙  
我應該也是可以陪你聊聊天的啦 ! 哇哈哈‵
2006-07-26 16:3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