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2:24:5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點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打 ~~~

今天跟肚肚打球

打到9點因為都沒人我們去麥當勞坐了一下

沒想到星星老爸打給肚肚

肚肚嚇到不敢接

問肚肚這麼了 肚肚說他今天幫星星請假 被她爸知道了

過來肚肚叫我接 星星老爸就說你誰ㄚ (星星老爸是流氓)

我說我是范文競 ~~ 星爸:阿肚肚咧 我:他去吃東西

星爸:ㄚ他去拿裡吃啦 我:他去吃小吃 等等回來

星爸:肚肚的手機這麼在妳這 我:肚肚擺這裡

星爸:我等等去找你妳給我等著 掛電話 ~~~嘟嘟嘟

過來我們有到小巷子裡討論等等這麼講

才講不到一下下 電話又來了 星爸:妳給我到肯德基等我

掛電話 ˋˋˋˋˋ

才看到星爸 一走過來就是 一腳飛過來

朝我腳踹下去 右手也快速打了過來 打在我的背上

星爸嘴唸 妳這樣很嗆是不是 過來一個轉身 看到肚肚也是

左手打在郣子上 腳也踹了2..3下

星爸又說你很大牌就對了啦流氓喔 (台語發音)

超無辜的 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甘薯不接電話了

也不說一下 無奈 ~~~超無奈

過來打完 也沒很用力啦 星爸有收點力 不會痛

星星你太過分了 無辜的我

希望你不要有事情 妳一定會被打很慘

看你爸不是小人物 下次不要為了女人被打

你放棄今天有好個明天可以陪她 妳失去陪她的時間了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媽說出門要小心了

還是小心的一點好 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

台長: ├范。老。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紀錄 ˊ 0 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好還不是因為妳~
此分類上一篇:哇哩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