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7:21: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5/27 (日) 晴

今天和小綠第一次見面真是有點害羞呢 ?

原本還以爸媽上整天 這樣我和小綠的約會就泡湯了

我們相約中壢肯德基 的門口見

我先ㄑ肯德基廁所打扮一下

之後出來洗手時候 意外的發現到有ㄍ人很面熟

居然是小綠耶 我啪她的肩膀 她大吃ㄧ驚呢

我們彼此都很害羞呢 ?? 哈哈哈

之後呀 我們慢慢開始逛街ㄑ麥當當 看情趣內衣店

再逛的時候 店員一直站在我們旁邊 害我們兩個真是不好意思呢?

之後ㄑ逛遠東吃吃午餐 吃飽當然少不了 電動遊樂場囉

但是呀 一路上的我會一直想吃東西

但是小綠她卻都不太想吃東西 害我都不好意思

不過呀 今天玩的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不用帶迪迪ㄑ可玩很久

我們也ㄑ拍貼貼 只不過我拍的粉醜....真是粉醜呀 ??

小綠都比我好看耶 ~~ 嗚嗚嗚

之後也ㄑ看衣服 和龐克店買買小東西

這時候遇到朋友 晴天 他還是這麼的高呀 真羨慕他唷

時間過的真快呀 我們回家的方向居然同一個地方

那就是火車站啦 哈哈哈 ^0^

但是我是往桃園 她是往楊梅 真是不同邊呀

小綠她多陪我聊一下下 因為她的時間是多我幾分鐘呢

之後電車到桃園了 我買買小蛋糕給迪迪吃

因為迪迪有時候會等我回家呢

運氣好可以吃到我買的蛋糕 餅乾 麥當當吃吃

但是運氣不好的話 (迪迪睡覺了) 這樣就吃不到可口的美食

那我只要努力把它吃光光囉

我自己也慢慢的ㄑ搭公車回家

最慘的是 公車跑掉了 我也只好等下一班了

再等公車的時候 我後面那一對男女朋友

一直抱在一起 親親我我的 看的我都快吐了 哼........

回到家後 真個是累誇囉 眼睛酸死了 腳又抽筋啦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還是問問小綠有安全到家了嗎 ?

最後自己也ㄑ洗澡 太陽太大 被曬的好黑唷

之後當然也少不了保養一下皮膚囉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耶 然後就呼呼大睡覺了

台長: 美型達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