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7:16: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化妝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中式點心

我沒在做只有最後的時後去幫忙一下

第一節的時候我幫我家老婆化妝ㄝ

其實老婆有畫沒畫也差很多

沒化妝的時候臉黃黃的

可惜今天沒帶乳液跟粉底液

不然我一定會幫老婆畫的更美

今天還幫老婆用透明帶點亮粉的睫毛膏刷

不過她跟阿蓉一樣會一直喳眼睛

有點難畫= =

本來阿露也要畫

可是她皮膚太乾我又沒帶修護液

只好畫睫毛膏嚕

後來將我ㄉ早餐分一半給老婆吃吃

誰叫她餓餓呢




===========等等會補上一篇有關第2節的趣事============

*&*&*&*  北斗神腳篇   *&*&*&*





圖:原本我家老婆很可愛的˙上次參加結婚典禮有個化妝師真是給她濫爆了˙居然給我家老婆畫的這麼濃這麼醜˙我家老婆是很可愛的︿︿*


台長: ♥佳小蕙▪▫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賠錢&缺德篇 |
此分類下一篇:阿溫溫&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依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