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9:33: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熱 〝 乖孩子上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瞎翻了 ^^”

   現在是社團課,一開機就下載即時=ˇ=


   我是很聰明不是很狡猾,要記得關音效 哈

   然後那個老師就說要測看看打字@@”
 
   7個字,仔打最快,因為老師還沒說開始

   他就偷跑ˋˊ  反正老師講(打完的舉手)完沒幾秒
  
   我跟仔跟賤就舉手 =ˇ= 哈XD


 
   太簡單 @@” 我還打了兩次 XD 

   臭仔還偷跑 ˋˊ ”
   
   oh,仔很熱心助人哦

   現在正在教我悶班的班長餒~@@”





   這裡不是網咖,很熱阿 ˊˋ

   


   今天要搬家了,6樓 殺了我吧!

   

台長: ε♥з 彤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院誌 ♬ |
此分類下一篇:ੴミ ° Bey
此分類上一篇:[ܤ°] 酷 〝 我上課了了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