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5:11: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沒改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沒改變

  他悶碰,我並沒有

  反而是一直跑到包廂外~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說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難道你不懂?

  我知道我打那樣真的很傷

  但..你不覺得我悶一直停留再原地嗎?

  有愛但快樂嗎?

  我跟他之間沒有愛,但至少回憶裡很多快樂

  曾經有人說過,沒有快樂的戀愛,是沒意義的 ..

  如果我悶在一起很快樂~ 那何謂不幸福?

  愛是能慢慢培養,但快樂要怎麼努力?

  自甘墮落的你,我不喜歡

  如果我悶有未來,請你回到原本的自己

  如果要為了做給我看,偽裝自己 不是很虛偽嗎?
 
  
  曾經一路不被大家看好的戀情

  都走了三年,再回憶裡 我的部份 快樂嗎?

  如果我去讀書了,腳好了  又要去上班

  陪你的時間又更少了,你能忍受的住嗎?

  要你去工作,就專心的工作偶爾陪朋友聚聚

  你能接受嗎?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愛我做出那樣的事,我會怎樣想?

  手割的再深,只會讓你愛的人更痛更不捨

  酒喝的再多,只會讓愛你的人感到更心酸

  

  我愛你 但我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

  你那樣的生活,要我怎麼再接受?

  眼淚..不要再輕易落下

  幸福..請好好把握

  如果我悶真的有未來,一定會再繼續的

  

  回憶裡,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懂得.......

 
 

台長: ε♥з 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