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6:27:5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救星"老頭"去幫我領到錢後,我請他吃甜甜包 ~"~

之後回家我跟寶貝一值在討論到底要去哪裡玩??

最後討論出來,我悶去西門 ^^ 哈 ~ 開心嗎??

中途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

我悶就跑去買衣服 ~ 還買情侶裝! 快笑死 XD

還各買了一件衣服 ^^ 然後又去美華泰~ 買閃亮亮睫毛膏~

買指甲油 ~ 買吃的 ^^ ~ 最後我走累了 ˊˋ

我悶就決定去一家~ 有情調的飲料店 ~ 寶貝 說要去 魚窩 ~"~

好巴! 結果我悶就去咯! 寶貝 點咯 "藍精靈" 我點 "紫色夢幻"

兩個都很好喝~ 不過 ~ 寶貝想睡覺! 就一口氣把他的藍精靈給喝光 ~"~

900cc巴! 大概 ~ 之後,寶貝看我的沒喝多少太可惜 ˊˋ 他也一口氣喝完@@"

有屌到~ 哈哈! 最後寶貝就很飽的挺著大肚子回家咯 ~"~

回家還不睡覺 一直在那邊玩 = =" 笨寶貝 ~ 你是人嗎? @@"




pic 應該又是亂案按到的巴~ 亂的照片 ~"~

台長: ε♥з 彤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