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4:58: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優〃明天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星期日沒去上班...星期1還休假...
 
 胃痛..真逗好痛....怎麼會這樣!!??

 我有吃飯 ‥ 只不過因為店裡很忙!!

 吃很太趕 ‥ 沒咬我就直接吞下去..

 >  <" 痛到現在還在痛‥ 

 其實我沒去上班‥也不肆完全因為胃痛!!

 我再我朋友家睡過頭喏.. 強強對不起噢!

 又害你白跑1趟‥有時候真逗很不想要讓你載..

 因為我每次都這樣害你白跑1趟‥很對不起喇!!



 
 明天我逗寶貝哈尼(奶g)生日!!!

 我悶相約去士林留下愛逗紀念" 拍貼!! ˇ

 哈哈‥ 整個很期待... 恭喜妳ㄚ‥

 又老喏1歲‥ 我也好想要快點生日!!!

 生日快樂噢!! 寶貝哈尼‥ 永遠最愛你!! ˇ

 卸卸你關心我逗身體喇... 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很不好意思餒!! 哈哈... 



 pic 感冒? 胃痛? 總之很難過就肆喏!!

 

台長: ε♥з 彤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