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8:50:3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情人之間的默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載芳怡北鼻去上班~

習慣性的我們都會一起吃早餐~

昨天我們吃早餐的時候~

我故意要拿跟他一樣顏色的吸管~

他說我很幼稚~

而今天~

他叫我先拿~

然後我就說~不然我先抽一根~

你再選~

之後我轉過身去~抽了一根吸管~

然後叫北鼻抽~

我跟他說~若抽到一樣顏色的~

就不是我幼稚囉~

然後他抽了一根藍色~

接著我就拿出我抽的吸管~

一樣是藍色~

我想這就是天意吧~

接下來我們又抽了幾次~

就不是那麼幸運了~

抽三次都不一樣~

但~第一次就中~

是不是代表我們的默契很好~

我們是一對幸福的戀人~....

台長: ☆★→╭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她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