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4:28: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兵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兵變 ♠
2006-03-20 18:07:45

又和修討論到兵變的問題--

他問我:會不會兵變阿?

又問我:如果你以前的男朋友要回來找你!你會不會後悔呢?

我回答著:假如以前Boyfriend回來找我的話,對!我能很確定的告訴你
     我絕對ㄅ會回去找他,可是至於會不會兵變,我真的不曉得
     雖說!現在真的很愛你!可是所有的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假如我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傷心難過,可是後來卻做了對你很傷害的事~
這樣不就是對你撒謊了,反而更傷你罷了~而這樣!或許你會有個想法!
你都騙我了!那之前所說的所做的不就都是謊言~

這麼Say知道你一定會心情不好,但我只是大膽假設,但我能很明確的告訴你,現在!我痕Love You 與 Now 痕喜歡和你在一起! 雖然說!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你什麼,畢竟你說的:你沒有錢財,沒有臉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愛人的心~
但我就是愛你啊!

說那麼多結論就是~

我不是喜歡你現實所有的東西,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度過一些日子這樣而已,你

還是會懷疑或許是正常的!畢竟你以前受的傷害太多太多了,SO才有所疑慮!

就像我以前不是懷疑過你的嗎?可是後來想想

幹麻想那麼多!這樣不就擺明不相信對方唷~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就好了啊!

真是笨蛋厚....呵

討論

台長 : Show★螞蟻▂▂ξ


分類: │ 轉寄

台長: ☆★→╭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得愛
此分類上一篇:原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