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3:53: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逃殺! (十大禁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迷上 BR法! (十大禁片)

看了大逃殺 n大逃殺2(電影) 也看了生存遊戲(漫畫)





遊戲規則:

¥ 每人獲發糧食、水、地圖、手電筒以及一款防身武器 (什麼都可能得到)
¥ 每人須佩帶特殊設計的頸環,防水防震、可作探測行蹤和盜聽之用,強行破壞  頸環會爆炸
¥ 遊戲場所當中某些地區列為禁區,闖入者會被啟動頸環爆炸致命
  禁區會每1小時or2小時改變位置
¥ 每6小時會有廣播,分別播報已死亡人員名單及公佈接下來6小時內的禁區位置
¥ 遊戲場所會被士兵嚴密包圍,沒有逃走的機會
¥ 遊戲時間只限3天,時間一到,多於1人留下活口,全部頸環爆炸




實在是吼....

有夠刺激的啦XD

尤其是 看大逃殺的時候 (晚上)

超HIGH的~ 

所以連續看了1、2集= =

跟噗噗 不知道拍手叫好了幾次(!)




整部片血淋淋的呈現....

刻畫友情、正義、誠信、恐懼、勇敢、愛恨、以及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人性呀 有時候真是脆弱..

自危的情況下,人性的醜惡完全表露無遺

即使是 平常在一起嬉戲打鬧 再要好的朋友

面臨生死關頭 又會如何做抉擇呢?




獲得最後的優勝 只能活一個的時候

昔日身邊的朋友 還能相信嗎?





當我在看的時候 腦中不斷浮現一個問題

如果 這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會怎麼做..

每當看見一個個從 掙扎 絕望 到死亡   

也許 我真的會被逼瘋








當只能選擇

殺人 以及 被殺 妳又會怎麼選? 


              








有興趣的人 

可以找我 傳給妳看呀 n來我家看= =
                
                 麥pen

台長: 麥&H.D&毆&兔&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