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21: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雖然累....但其實滿好玩的!!
可以順便放鬆心情!!


讓自己忙一點!或許可以遠離不想接近的事情!!
最讓自己忙死! 免的心情有開始差....


我最近終於平靜了!!
玩膩了! 開始要休息!開始要為未來路打算!!


我想交男朋友!只是想要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依靠 有個安慰!
我想愛一個仁!! 我想好好再愛一個人!

江成漢!是個過去!他是個過客!
把它放在心裡當個永遠的快樂回憶!
人要往前看....
我知道!他已經永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永遠不會....

不管多受傷...我還是想要愛個人!還是想要有人愛我!!


我想要有個依靠!!也許....是太久沒有被擁抱了芭?!
如果現在有個我愛的人抱著我!
我想我應該會在他懷裡大哭.....


這就是我所謂的好生活芭!?


台長: 該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