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1:35:5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當一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完了



看著手機上面的時間 已經八點半了

沒錯沒錯

我又睡過頭了 ˊˋ

不行!! 我要快 要快要快!!!

不然今天所完成的晶鑽

不就 全都徒勞無功


所以又衝衝衝衝衝衝衝衝的衝去了學校


到了學校 學生都走的差不多了...

帶著幹絞的心情 坐上電梯 按了六樓

老師 拜託別走!!

一定要讓我交到作業阿阿阿

電梯門一開 遠遠的就聽到教室裡學生跟老師的談話

恩.. 老師沒走沒走

走進教室

老師看到我 說!! 你專程趕來交作品的嗎?!


說著... 恩阿

很不好意思的拿出我的作品
一方面是今天昌促完成的 我覺得不好看
一方面是我遲到了那麼九


但老師一看到 卻說 作的很棒很棒很漂亮

把我都捧上了天 爽了一下

呵呵..

是阿!! 真的很剛好

打完分數 大家都要回家了








在回家前 去了711買飲料

走進711裡 咦!!

那個可愛的店員今天沒上班

換成是我很久都沒看到的那一個女生









之後買了飲料
到櫃檯付賬的時候









看著在櫃檯上的白當
看著711的店員等我說話

我...

那麼久沒見

他 還記得耶!!


因為之前我都是帶著安全帽進去

然後跟他說

白當一包 然後幫我挑 字是吸煙有害健康的

每次的每次

他以經記住了

所以他都事先準備好

等我去買的時候 他就不用在找

也很直接的刷了白當





只是..

埃!!

說不完的 無奈.........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