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9:18:5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佬北你嚇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叔叔有練過..]



今天跟老北一起去工作

正在洗廁所的時候

聽到我老北叫我

走過去後



我看傻了眼...




沒錯!! 我爸就站在 欄杆外

而欄杆外面能站住腳的地方僅僅只有15公分左右

我..........



我爸看到我 又叫我

我緊張的說 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我爸叫我幫他洗抹布

是鬆了一口氣沒錯

原來不是我老爸要掉下去了

但是...

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

什麼都沒有

就靠著一隻手 緊緊的抓住欄杆

另一隻手還要忙著工作擦玻璃

人露在六樓高的牆外

就為了幾千塊 再拼命

看了很擔心

看了很不捨

看了很心疼



很想告訴老北

我來我來!!

你快進來

但我卻也沒那個勇氣





就在幫老北 洗抹布的同時

老北還一副正經八百的跟我打屁

我問:老北你到底可不可以??不行就快點近來

老北笑著說!![台語]

哩丟更吼挖ㄙㄟ料 耕犁ㄎㄧ
那謀
挖那西拉瑞
哩丟謀老北阿!!
加喜七勞捏
我說:這裡是六樓...
六樓蝦瑞碼洗A西郎捏

[國語翻譯]
你就快點讓我洗完 快進去
不然!!
我要是掉下去
你就沒老北了!
這裡是七樓耶
我說:這裡是六樓
六樓摔下去也是會死人的





我...

雖然老北是用很輕鬆的口氣跟我說

但頓時間..

我腦袋閃過很多的畫面




很多我從未想過的畫面.......





恩!! 佬北我愛你~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