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1:13:4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去哪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 你頭髮怎麼是直的??

難道是因為淋到雨嗎??


= =

靠... 什麼跟什麼 是去燙 去燙的OK??


然後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起天

話題當然免不了的就是

暑假去哪裡玩??

說真的 這樣說起來

我還真想不起來 暑假我是有去哪玩 ˊˋ

悲哀....





這就算了.. 氣人的不只這樣

A問B 你暑假去哪玩阿???

B說: 沒去哪玩阿!! ”日本...




大家頓時...................................




這...叫沒去哪玩嗎???



我沒去哪玩 後面又冒出一句 日本

根本就是欠揍嘛!!

刺激到我了.. ˋˊ


之後B又開始掐只一算 算說暑假是有去過那些地方玩

日本 墾丁 澎湖 宜蘭... 本來還要去韓國的!!







我!!!!

受不了開玩笑的說!!

ㄟ 我們一起把他的手剁下來好不好


真的實在是 ...

沒辦法!! 有錢人都這樣



不過感動的是 去日本 還不望帶伴手禮 回來!!

謝謝拉!!

一個是交通安全的平安符

一個是弟弟的玩偶..[為啥不是奇奇阿??]



不過 還是很感動 ~”~

謝拉!!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