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5:34:3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單身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多少人 關心我交男朋友了沒!

不知道多少人 開口閉口就是問 你到底交男朋友沒

不知道多少人 重複問著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啊?






我...........................

都沒急了! 你們急什麼?!

擔心我帶女人啊?!

哈哈哈哈~~

單身慣了! 要有個人約束我 

我會不習慣 ˊˋ

但就算 有伴 似乎 

也從未被約束過 = = 





少說單身快兩年了.......

繼國中交了開始交男朋友後

一個月換一個 
空窗不可能超過一個月這樣計算

靠 = = 

其實是我虛構的 我沒那麼強




不過 

這次還真有點久

即使身邊出現過曾讓我心動不已的男人

但我還是選擇等待

我不知道我再等什麼 

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因為你對我說 在你當兵這段期間 任我去玩

等你回來後 "在看我還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

怎麼會有那麼好康的條件?

那我因該 很放蕩的 任意找人在一起摟?

但我並沒有...



或許被你哪麼一段話 給影響到了




這段話! 你忘了吧?




但這段話 卻是深深的烙在我心底..

面對別人所給我的關心或真心

我都是多麼的害怕 

我多怕別人不像你一樣? 

給我最真實的一切 
那種奇妙的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我是因該去如何的面對...

該接受? 

然後等你 退伍 在分手.....

感情 放下去 就收不回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世界很小

收斂了許多

當然 也秉持著 "寧缺勿濫 

以前那種生活 我不要了!

或許 我真錯過什麼!

但我沒後悔過

可能是 我也被你寵慣了拔.......

所以 別人對我做的一切 

看在我眼裡 不過就是理所當然

反而會對那些 

無辜的人 

拿你的一切 下去評分 -”-


依你的條件 
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這是我一直都很相信的





身高沒180  叮叮叮

年紀太大    叮叮叮

長相?     叮叮叮

沒房子     叮叮叮

沒四輪     叮叮叮

不夠體貼    叮叮叮

月入不到四萬  叮叮叮

幽默沒有    叮叮叮  雖然你也沒

過年要包紅包  叮叮叮  雖然今年你只包給我五百

沒隨摳隨到   叮叮叮

沒零用錢    叮叮叮

負債?     叮叮叮

沒幫我生活加分 叮叮叮








靠... 也要求太多惹吧!?

難怪押 你說對不對!

自己條件就在不好 
脾氣更是火爆到不行
還要要求別人




毛妹也常跟我說 
可以去試著 跟別人在一起
說不定
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什麼? 
怎樣又怎樣


我......................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心裡 就是有那麼一個期待

但卻又怕受傷害





毛妹也說過 當分手過後 就沒有那麼愛了!

說真的 他不在愛我 我不會感到意外

畢竟 我不知道讓他因為我 

流過幾次淚
傷過幾次心
說過多少讓他心灰意冷的話

但他就還是那麼的傻

傻傻的等我改變
傻傻的等我回心轉意
傻傻的.......


所以這次換我

我願意賭上 我的時間 賭上一切

就一直等


我會等你 背我走過情人橋 [雖然我整整多了10公斤]
我會等你 一起過生日然後我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我會等你 開著車載我去新店吃羊肉
我會等你 接我放學然後直奔士林釣蝦
我會等你 帶我去南雅夜市打彈珠
我會等你 換我開車 你安穩的在我旁邊睡著
我會等你 陪我一起遊山玩水

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點點滴滴

我愛吃蝦 不用我開口 你會幫我剥蝦
我要吃飯 你會先幫我把筷子給準備好
騎車抽煙 你也知道你頭要往左這樣才不會燻到我
等著我幫你剪頭髮 修眉毛 一起敷臉!

就連 我鞋子很髒 懶的洗 你也說要幫我洗

那我可以要求內衣內褲順便嗎?!

哈~ 沒啦!

還有很多很多.....





這次 
我不會再因為什麼面子 
而說什麼傷你心的話

讓你痛苦的選擇分離

不會了 不在會了!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身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連誼"YA~~~
此分類上一篇:依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