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7:12: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第一上大同山
整個就是被那裡的夜色深深吸引
此後結下不淺的淵源

也忘不了!
穿著高跟鞋 差點在那犁田的模樣!

大同山有著很多 
我的回憶 
我跟很多人的回憶




當然有你啦! 聽說~

這是我們第二次上大同山


還記得 跟你上大同山時

你被狗嚇的哇哇大叫 

然後我走過去 
對著在石頭上面的狗狂罵三字經 
[其實他們真無辜]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打擾到他們的美夢


對!

我罵完三字經後 狗連坑一聲都沒有

換你走過去 狗又開始吠了

之後你也學我

對著那群無辜的狗 罵了三字經




咦!

真神奇 還真有用耶!!



"這是當時你的說法
去年這時候......







淇淇 雅雅 小畢


我們也是一路狂拍


這些 我也都忘不了

鳥兒!

我們的房子 

拆了~

但上面蓋了更大間了大樓了!

恩..

有多久? 我們沒一起去大同山了?!

我等著你鳥兒
今天的大同山

又有著不一樣的景色

一樣的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看著景色

滿滿的

回憶 一股腦的湧現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8後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打算
此分類上一篇:精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