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7:47:0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
作詞:畢菘育 作曲:黃義達

歡迎光臨真實生活 請往前走 OH~
不論你我喜歡與否 都得經過 OH~
當回憶靜止在相框裡頭 剩下沈默 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爭不鬥不代表有誰可以踩上我肩頭
現實我懂 OH~ OH~ 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這鋼筋叢林裡存活

這個世界什麼都有 真假交錯 OH~
哭過笑過愛過痛過 都會經過 OH~
當回憶靜止在相框裡頭 剩下沈默 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想自由 就要放開手 想證明 就要敢追求
想飛翔 就要往前走 天空如此遼闊 OH~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爭不鬥不代表有誰可以踩上我肩頭
現實我懂 OH~ OH~ 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這鋼筋叢林裡存活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懂只是我選擇不說
刻意的低調不代表我允許誰來招惹我
冷漠我懂 OH~ OH~ 虛偽我懂
瞭解遊戲規則後就努力別讓自己犯錯



http://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BB%83%E7%BE%A9%E9%81%94++%E5%AE%8C%E6%95%B4%E6%BC%94%E5%87%BA&search=Search


很喜歡!

所以這禮拜我要去看孫燕姿的演唱會!






這首歌很棒 跟去看孫燕姿的演唱會 有何關聯?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








答:






沒有關係......









只是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