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1:22:0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女生騎野狼在觀音山上面卡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HIGH!




觀音山上

我找到了一種可以滿足自我的虛榮心

看表演特技

可以讓我把一天下來的疲憊 給丟到腦後面

騎山路 

更是有前所未有的速度感與挑戰自我

技巧 臨場反應

進黨 退黨 煞車





他們所表演的特技有  



卡股過彎

繞八

前輪滑行

孤輪行走

三人卡普

單人頭卡

雙人卡普 單人頭卡


還有很多很多~~


有太多五花八門的特技

其中最讓我敬佩的就是



孤輪王"




聽他的名子就知道他來頭不小

他就是可以 前輪滑行一次可以載七個人的 高手"


雖然沒見過一次載七個人的場面


但卻是有人慕名而來想要做他的車

試試 前輪滑行的快感!!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利害

表演一成功

所有人立即掌聲響起~~~~~

大聲叫好"






跟她們在一起 真很快樂...



但還有的是



危險...



因為練車 不知道把自己的褲子摩破了幾件

因為練車 不知道從車上跌下來幾次

摔傷 燙傷 跌傷 

不過他們都會彼此互相照顧



當然安全 也是很重要的

他們各各身上的裝備

也都很有來頭

有"阿賴的安全帽 

[一頂要價都破萬 而認識的裡面有人帶一頂要價就兩萬三]

有SBK的防摔衣 鞋 褲 全身皮衣 護熙

手套 鞋子

現在的我 也有了 一群!!

一群不曾缺席的好朋友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