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9:34:24| 人氣1,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草皮、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陽光」、「沙灘」、「正妹」是墾丁迷戀年輕人的3要素,那身陷羅東的阿宅我,得好好在暑假之初找個替代元素。

這兩天下午5點左右,我騎著老媽的龜龜機車到棒球場旁運動,這身行頭夠本土,而且機車還架有擋雨板(宜蘭特殊景觀)。原本計畫在這大運動場跑個10圈減減呼之欲出的體脂肪,但跑著跑著,旁邊怎麼會有妙齡女子的聲影?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邊跑邊計圈數,但「遭遇」個幾次過後,驚覺我在這找到了「陽光」、「草皮」、「正妹」,然後又加碼跑了2圈。

從小就有個疑問,正妹是會讓男生變胖還是變瘦? 現在的觀點是她們能讓我更加消耗熱量!
「正妹」是讓年輕人迷戀一個地方不可或缺的因素,也是無可替代的,至少多數男生會這樣認為。其實我近視有500度之深,沒戴眼鏡跑步,所見朦朧之美猶如上圖。休息走個一圈,不馬上戴上眼鏡,是深怕壞了對她們的好感。

賴寶曾說道:『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唯有如此,運動公園才會吸引我常去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運東公園旁的別墅住戶出門倒垃圾,感覺很平民,卻很特別。就像廣告詞說過的「簡單,其實不簡單」,我喜歡在平常之中找出不平常。

台長: C.C. Kiske
人氣(1,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Random 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Generation Kill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