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0:24: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亨利也需要一位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想到比爾會在場看我被開革,但的確很有道理,他的出現是讓我知道這不僅是亨利 的決定,而且是整個家族的決定。比爾是公司的最大個人股東,所以他也帶來一個政治訊息 ,也就是說如果比爾贊成他哥哥的決定,我毫無挽回的餘地。
亨利也需要一位證人,他平常把骯髒的工作交給其他人,特別是交給我來執行他開除別 人的命令,但這回他親自動手,有比爾在他旁邊或許使他覺得輕鬆一點。
事實上比爾在場我也好受一點,他是我的熱心擁護者及好朋友,他曾向我保證在事態嚴 重的時候,他會支持我,我們都知道這一天會發生,我明白我不能完全依賴他的支持,因爲 比爾一輩子沒有挺身反對過亨利,但我仍然抱著一線希望,認爲他會干預。
等我坐下來之後,亨利淸了 一下嗓子,結結巴巴的,他從來沒有親自開除任何人,不知 道從何說起,他最後終於開U:「現在我必須依我的方式做些事情,我決定重新改組公司, 這件事我很不願意去做,但我必須要做。我們曾愉快的共事……」—我以不相信的眼光看著 他I「但我想你應該走,這樣對公司會最好。」
在我們四十五分鐘的會談中,他從來沒有用過「開除」這兩個字。
牌 我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5J但亨利無法吿訴我理由,他說:r這是我個人的事,我無法再多說,反正就是這麼回事
向您推薦:POLO衫訂做  沙發修理  二手辦公桌  

在台灣這種交通壅塞
在東港高中唸
亦即雖然他已經創業成功 了
轉向系統不容易損壞
賠償損害之所有人’對於該應負責者
他充滿了挫折感
行為人對於構成犯罪之事實
方車輛不孱安全距離 邏時的對策
小吳某日深夜開車在南京東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等待綠燈
違規汽車拖吊的法律關係69停車篱

台長:   雅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汽车,赛车,轮胎 |
此分類上一篇:他充滿了挫折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