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00:45: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後悔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總是在事後說了這句

也只能說這句

也許讓你不開心

也許讓你難過了

我知道在生氣的時候講出來的話

總是傷人

我明白自已在生氣的時候

態度有多不屑

講出來的話有多冷嘲熱諷

但我的心真的不是這樣想的

是不是我吃硬不吃軟?

所以每當你努力的想讓我不要生氣的時候

我似乎更變本加厲?

但事後回想起來

真痛恨自已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太傷你了?

看著你無耐無辜的表情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情人

因為我擺脫不了人性的自私

只想到自已

一頭栽進自已的不開心

在不開心的當下

某個時間點會告訴自已其實也沒什麼

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當然~~~想一想就算了

繼續不開心




還是要道歉

讓原本的開心嘉義之旅

增填了不開心的色彩

讓我們這次的相機空盪盪

只有冷冰冰的陶瓷

沒有嘻嘻哈哈的我們



真的SORRY~~~

唉~~~又開始後悔中!!!!!!!!!!!!



台長: ...阿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