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2:50: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非常不穩定...


像一座隨時會爆發的火山

沒有預期也沒有防備


或許讓人措手不及






想說的是


會爆發的時候絕不是沒有原因


只是不想說

我選擇沉默


不同的是不像以往...


心情比較闊達~比較不會去想這麼多


在不穩定的心裡


小事情 小言語 小動作


任何的一個小反應都足以碰觸我的點


對自已無言


懷疑心 猜疑心 加重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也或許是有太多的巧合


讓我不解

讓我多疑


一切.........



我不想多說


在無塵室裡


並不是所謂的無"塵"室


灰塵多的很


氧氣卻少的可憐



常常


會讓我感到缺氧

台長: ...阿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