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1:39:37| 人氣1,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靈貓(The Cat in the 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法靈貓(The Cat in the Hat)

演  員:
【 王牌大賤諜 】麥克邁爾斯
【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達科塔芬妮
【 扭轉奇蹟 】史班賽柏斯林

發行廠商: 環球影業

電影分級: 普

電影類型: 奇幻喜劇

上映日期: 2004/1/21

大綱(BY電影快報)

改編自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賽斯博士(Dr.Seuss)的童話故事「載著帽子的貓」。故事內容描述一個陰雨綿綿的季節裡,外出的母親把兩名年幼子女單獨留在家中,並且叮嚀他們小心維護整潔。突然出現一隻具有神奇魔力的貓,牠戴著紅白條紋的高帽子拿一根手杖,高傲的大搖大擺走進家門,並變出神奇的魔法,帶領兩兄妹進入一場瘋狂刺激的冒險之旅,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眼看著媽媽就要回家,魔法靈貓與這對淘氣的小兄妹該怎麼收拾這一團亂的殘局呢?

ME:
這次星期六在HBO看到的電影,其實看到HBO在預告時我就蠻想看的^^因為裡面有達科塔芬妮小妹妹,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覺得她很會演戲又很可愛^^顧名思義這部電影應該是拍給小朋友觀看的,但我這大朋友覺得這部戲還不錯看,演靈貓的那位我想了很久才想到他是演王牌大賤諜的麥克邁爾斯先生,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奇幻電影唷!

給它3/5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1,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