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6:22:5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看過的電影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TION)

演員:TIM ROBBINS、WORGAN FREEMAN

劇情大綱:(BY電影快報)
影片敘述由提姆羅賓斯所飾的銀行家安迪,被誤判無期徒刑,20年的鐵窗生涯,他看透了獄中官僚的貪污、腐敗、虛偽與詭計圈套,也讓他體會到要還其清白之身,唯有逃獄一途。獄中安迪認識了一位從事黑市交易的囚犯雷,專 門 走私獄友所需的物品,舉凡香煙、大麻、裸女畫片等,自從安迪與雷搭上線,安迪引導事情開始有了轉變...

ME:
這部電影是朋友介紹我看的,不然我是不會知道這部又老又好看的電影, "人....看你要忙著活還是忙著死、希望是好事,是人間至善"算是這部電影的名言!到現在我仍是記在腦還中,也是這部電影讓我認識TIM ROBBINS先生,近期只看過他的"神秘河流"如同這部電影也是悲劇的角色(之前有寫過"神秘河流"的評論),"刺激1995"真的是一部發人省思的好好電影!而且這部電影也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改編而成!
本片也榮獲1995年奧斯卡金像獎七項提名!

給它5/5

啞巴歌手(LITTLE VOICE)

演員:JANE HORROCKS、EWAN MCGREGOR、MICHAEL CAINE、BRENDA BLETHYN

劇情大綱:(BY電影快報)
一名從不開口說話的小女孩,卻能唱歌唱得非常好,且能模仿名人的唱腔,如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莎莉貝雪 (Shirley Bassey) 等……對這個小女孩來說,唱歌是一件很私人的事,可是,她的家人卻醞釀著更大的計劃……這是一個找到自己聲音的美麗故事。

ME:
這部電影..我非常推薦它的原聲帶(雖然沒聽過)因為片中女主角LV唱的歌都很好聽!劇情就還好,這是我之前看的,也是朋友介紹的..

給它:2/5

時時刻刻(THE HOURS)

演員:NICOLE KIDMAN、MERYL STREEP、JULIANNE MOORE

劇情大綱:(BY電影快報)
本片故事分三段進行,在1949年蘿拉布朗(茱莉安摩爾飾演)是一個懷孕的家庭主婦,她為了她丈夫的宴會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又深深著迷於吳爾芙的小說「戴洛維夫人」無法停止;在21世紀的今天克勞麗莎(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正要投入一場重要的宴會中,這是她的一個飽受愛滋病之苦的作家朋友所舉辦的;而這兩個女人的命運卻同時因為1923年倫敦的知名女作家維吉尼雅吳爾芙( 妮可基嫚 飾演)的
作品而有所影響,吳爾芙也正在從事她的創作……

妮可基嫚飾演吳爾芙,這名女性主義先驅以及備受爭議的女作家以她感情充沛的小說和挑戰禁忌的生活,在七十五年後,對當今女性的生活仍有深遠的影響。吳爾芙在她的小說「戴洛維夫人」中娓娓道出一位女性如何在日常生活的細微處發現生命無限的潛力,而這也是將【時時刻刻】一片中三段故事貫穿起來的重要主題。

ME: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很多大牌一起飆戲,但我卻看不懂這部戲的精隨!(虧我看了2遍,第2遍有點懂啦!)第一遍是跟同學一起看,看完霧煞煞!第2遍是英文課看的,經過老師講解有點懂!我覺得這部戲有點沉悶
!

給它:2/5

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

演員:TOM HANKS、MICHAE CLARKE DUNCAN、DAVID MORSE

ME:
這部電影也是改編史蒂芬金暢銷小說,這部電影也是感人電影!但不如我預期的好看...

給它:3/5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