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7:10:0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紐澤西愛未眠 jerse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
班艾佛利克( Ben Affleck)【 記憶裂痕】
蕾可卡絲楚(Raquel Castro)
麗芙泰勒(Liv Tyler)【魔戒】
傑森畢格斯(Jason Biggs)【美國派】
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絕配殺手】

友情客串:麥特戴蒙(Matt Damon)、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電影類型:溫馨喜劇(102分鐘)

大綱:
音樂界公關高手歐立(班艾佛列克飾)事業如日中天,她與聰明性感的葛娣(珍妮佛羅培茲飾)閃電結婚,並生下寶貝女兒.
然而一場悲劇發生,讓他變成單親爸爸,措手不及,萬念俱灰,迫於無奈的他搬回故鄉紐澤西州郊區和老爸爸同住,在瑪雅
(麗芙泰勒飾)的幫助下和女兒的鼓勵下,歐立開啟塵封的心,再次相信愛情…..

我的感想:
我看完”JERSSEY GIRL”感覺劇情普普沒有很大的爆點出現,單單是一部講單親爸爸和女兒的故事!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珍妮佛羅培茲的出現吧!因為還沒看這部戲之前我壓根都沒想的翹臀珍也來插一角,畢竟現在和小班已經形同陌路囉!!不過因為之前這對前甜蜜小倆口曾經拍過”絕配殺手”被譽為”爛片”所以他們應該在也不會在合作了吧!
這部戲也有幾幕頗好笑的(不過預告都演出來了一一)!這部片我想比較著重於爸爸和女兒間的感情,而班艾佛利克和麗芙泰勒間的愛情應該是其次吧!不過麗芙泰勒她真的美的不像真的人耶!(我一直覺得她應該是精靈亞玟公主)..恩 恩 就是一部愛情喜劇吧!

給它2.5/5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