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1:56: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  員: 【輕聲細語】史卡蕊嬌涵森(Scarlett Johansson)
【都是愛情惹的禍】比爾墨瑞(Bill Murray)

上映日期: 2004/2/14

電影類型: 喜劇

大綱:
鮑伯好萊塢著名的電影明星,因為拍攝廣告的需要來到東京。工作的溝通不良讓他欲振乏力,而地球另一端的家人也和他漸行漸遠。待在這個語言不通的城市,讓他更加深體認自己的中年危機,他夜夜失眠。
夏綠蒂新婚不久跟著工作狂攝影師先生來到日本,置身在陌生又充滿衝擊的環境,她不僅迷失在東京街頭,面對未來更是毫無把握。
鮑伯和夏綠蒂在凱悅飯店的酒吧相遇,相同的寂寞和語言將兩人拉得好近。如果愛情不用翻譯,兩個迷失的人將在彼此的眼中找到失落許久的自己……



剛開學第一節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看了"Lost in Translation"這部片說真的!看完後我真不知道這部片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我還看到一半睡著了說Z~Z~Z~可能是早上第一節課吧!大概劇情就是講兩位異鄉人來到陌生的地方進而相遇相知!一段看似短暫,卻永遠烙印心底不曾遺忘的極致感情!其實我對這部片的評價就是我看了一遍就永遠不想看第二遍...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劇中所表現的意境......不過有幾幕男主角搞笑鏡頭真的很好笑(他再拍廣告時)...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