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1 14:05:13| 人氣2,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3CE分辨真假貨 唇彩馬克筆 #PINK與#ORANGE

前陣子好姊妹在Y拍找到了一位很便宜的3CE賣家

她找我團購,剛好我想買臉書熱烈推廣的3CE唇彩馬克筆
價格又是其他賣家的半價,於是我立馬訂了#PINK#ORANGE這兩色
收到商品的時候,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除了包裝很相似,但有股嚴重的藥水臭味,顏色也跟3CE官方不同,更沒有詳細說明
網路留言的結果是:他說這是正貨,只是它是3CE舊款包裝...
在查查其他類似價格的賣家給其他客人的問與答:
我們東西品質是一樣的,只是我們從工廠直銷,外包裝有些許瑕疵...等等
說穿了,這些都是大陸仿冒品!
沒有一家大廠牌會有什麼工廠直銷或是瑕疵品外流偷偷賣的
如果這樣他們的品牌名聲肯定被弄得很糟糕
直到我在JUMI啾咪買到了真正的3CE唇彩馬克筆
我決定發這篇3CE辨別文讓大家好好正式這個3CE假貨的問題
首先來一張真貨與假貨的合照,各位看倌有看出端倪嗎?
假貨的筆身長度較短,印刷也跟官方不一樣,真品只會有防偽條不會有塑膠包套
假貨顏色也是詭異到不行啊!打開還有一股真正的馬克筆味!
如果你還是堅持你買到的不是假貨,那再來看看其他詳細比較吧~

如果你沒看過真貨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其他辨別的小地方,真貨的筆身底下有印有效期限喔!
最後我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貪便宜再去買到仿冒品了,
因為吸收進到身體裡的可能是化學毒藥啊!
再來這張實在太好笑了
真的是好笑又超級經典的……..
以後大家購買彩妝品,一定要選有保障的美妝網站再購買喔!
快找好姊妹一起來JUMI啾咪買真貨的3CE吧!
購買連結:http://www.jumi.com.tw/goods.php?id=2167#.Ux5y4D-Szvk

台長: kirrarami
人氣(2,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開箱]3CE分辨真假貨 超水感遮瑕膏
此分類上一篇:[開箱文]3CE 愛死你唇頰膏 #linggo hoh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